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当起文明劝导员

2018/04/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今天我们开展‘六城’同创工作集中宣传,希望每一户都参与进来。”“大妈,请您将店面前方打扫干净,城市环境要靠我们每个人来维护啊!”昨天上午,兰溪市领导范冬岩、赵月莲穿着“红马甲”,在云山街道黄龙洞社区当起了文明劝导员。

  当天,黄龙洞社区及共建单位市委办、市农办、市老干部局、开发区、中行等部门、单位,联合在莲花路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劝导人员向商家分发“六城”同创工作倡议书和文明示范街创建工作宣传册,与商家签订《黄龙洞社区创建文明示范街“门前三包”责任书》《莲花路文明示范街创建承诺书》。同时,对道路两边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耐心劝说占道经营者、马路摊贩及没有做好“门前三包”的店主搞好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支持“六城”同创。

  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指出,推进“六城”同创和示范街创建工作需要部门、街道、社区的通力合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营造人人都是城市主人翁的氛围。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