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我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计划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

2018/04/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4月13日,我省召开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实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兰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一成在兰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了解,我省将继续完善融媒体科学传播平台和“科学+”活动品牌建设,扩大科普信息化工作试点范围。在鼓励支持科普创作上,增强科学性、趣味性、体验性和实用性,创作开发一批具有浙江特色的优质数字化科普资源。在加强科普大数据平台建设上,加快各成员单位资源整合,集中建设全省科普资源库平台。

  会议要求,要着力加快科普场馆体系升级,积极开展免费开放工作,增强基础设施运行水平与实效,推动各地加快建设富有地方特色、产业特点的企业馆、社区馆、农村馆等基层科普场馆,组织面向农村地区的科普巡展服务。推出科普公共服务系列产品,开展大型科普情景剧全省巡演,加快科学与文化艺术的有机融合。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