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召开会议

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4/0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3月30日上午,兰溪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通报前期工作情况,分析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兰溪市领导金建荣、金承飞及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兰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贯彻落实工作部署,全面谋划,全力以赴,专项斗争有序推进,共打掉涉恶团伙4个,破获案件30余起,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会议强调,要拔高站位,充分认清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和新要求,牢牢把握扫黑除恶工作面临的新特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主动作为,全面排摸核查线索,掌握具体信息,建立涉黑涉恶线索摸排责任制;要齐抓共管,增强大局观念,与平安兰溪建设有机结合,进一步完善统筹协调机制;要加强组织领导、督导考核和宣传发动,进一步提高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

  此外,欢迎群众通过电话、微信、邮箱等方式向市委政法委、纪委(监察)机关、公安机关积极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详情可联系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0579-88888432。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