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想找工作的残疾人朋友看过来

今天,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等你来

2018/03/0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叶旭萍) 自食其力,对普通人而言不是件难事,但对身体有缺陷的残疾人来说是他们最大的心愿。昨天,记者从兰溪市残疾人联合会了解到,3月1日(正月十四),兰溪将举办残疾人新春专场招聘会,想找工作的残疾人朋友可以到现场看看。
    据了解,残疾人新春专场招聘会已举办10多年。此次招聘会共有10来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操作工、保洁、门卫等适合残疾人工作的近100个就业岗位。“像自立铜业、康恩贝集团等知名企业都提供了不少的就业岗位,残疾人朋友可前往招聘会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据残疾人联合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招聘会时间安排在3月1日上午8时30分,地点设在兰溪市人力资源市场(丹溪大道55号)。招聘对象为持有残疾证的处于就业年龄段的待业人员。
    需要提醒的是,求职的残疾人朋友参加招聘会时,别忘了带上身份证、残疾证等相关证件和资料。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