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举行迎新春茶话会

古城迎春 全面沸腾

2018/02/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金鸡报捷去,神犬送春来。2月9日下午,兰溪市举行迎新春茶话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佳节,畅叙友情,共话兰溪发展。

  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主持茶话会。

  回首2017年,兰溪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以实干喜迎十九大、护航十九大。这一年,兰溪成功抗击了建国以来第二大洪水,实现“无一人伤亡”目标,书写了兰溪速度,展示了铁军形象;这一年,兰溪集中精力狠抓实体经济,各项经济指标在金华的占比均实现提升;这一年,兰溪大力实施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了兰溪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城中村(棚户区)征迁改造,古城复兴和全域旅游迈出关键性步伐;这一年,兰溪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再度勇夺双料冠军。

  朱瑞俊首先代表兰溪市四套班子向老领导、老同志和各界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朱瑞俊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实干创业的结果,也是老领导、老同志和社会各界关心指导、大力支持的结果,他代表四套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地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提振担当追赶精气神,开启沸腾兰溪新篇章。”会上,朱瑞俊以一副对联与大家共勉。他说,新春的到来总是给我们带来新的目标、新的追求和新的希望。让我们携起手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展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开创新时代“一区一地一城”建设新局面努力奋斗。

  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其他市级领导,担任过副处以上实职的老领导,人大常委、政协常委代表,市人大各工委、政协各委办主任,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直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纳税大户、兴兰企业代表,村、社区干部代表,台侨眷属及党外人士代表,民族、宗教界代表,种养大户代表,驻兰单位、部队代表,特种行业代表,先进模范代表等参加茶话会。

  兰溪锦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国荣,兰溪光学膜产业园总监、台胞苏铭宗在会上作了发言。

  茶话会上,大家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