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8/01/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昨天下午,兰溪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朱瑞俊、蔡艳、刘成芝、范冬岩、徐振辉、朱恒德、胡向东、赵月莲、徐亚平、张林安、邵茂良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胡向东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报告和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提请兰溪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并积极加以落实。 会议还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选举办法(草案)、部分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通过办法(草案)、民生实事项目表决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这三个文件(草案),提交大会表决。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