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朱瑞俊检查反馈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强调

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8/01/1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1月12日上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带队,先后对兰江街道、经济开发区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检查反馈。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建工作各项要求,进一步主动压实自身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记使命,担当追赶,推动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为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加速兰溪沸腾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兰溪市委把这次检查考核作为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各级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专门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市政府专门组成16个检查组,由市领导带队,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量化计分、点评反馈等形式,对各单位党组织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检查反馈中,朱瑞俊对兰江街道党工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表示肯定。

  朱瑞俊强调,要增强班子责任意识。领导班子要发挥引领作用,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位,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带头践行“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战略担当、执行担当,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要带头贯彻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规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常性“红红脸、出出汗”。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认真对照反思不足并立行立改。党组织“一把手”要自觉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真严真抓真管,督促班子成员统一思想,切实提升责任落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朱瑞俊强调,要严抓队伍作风建设。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要督促基层支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实现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规范化。要加强作风建设,作风建设只能加强不能停步,市委近期将出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要认真组织学习好、落实好。要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推进各项中心工作。 朱瑞俊要求,要强化权力运行监督。要加强关键岗位、重要环节的管理,尤其要加强对重要岗位廉政风险的防控,强化对项目资金使用的职能监管。要加强对关键岗位干部的选拔任用,严把用人关,注重日常的廉政教育和执纪检查,确保不出问题。要健全完善监管机制,强化执行,预防和杜绝项目申报、资金管理等重要环节的廉政风险。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