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省公安厅领导在兰检查“无案村”创建工作

2018/01/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张妙娟)1月9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金伯中一行在兰溪检查“无案村”创建工作。

  兰溪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金承飞参加检查。

  去年8月,兰溪部署推进“无案村”创建工作,选择35个村作为试点村。在“市局总抓、乡镇牵头、部门联动、人人参与”的格局下,兰溪围绕创建目标,通过着力强化“平台建设、整合力量、紧盯三防、健全机制”等方面,创建成效初显,35个试点村案件量和警情数较往年有明显下降。

  金伯中一行先后到灵洞乡洞源村、上华街道新周村、开发区大阜张村等地,实地了解创建工作。 检查中,金伯中对兰溪“无案村”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要求,兰溪要不断深化完善创建工作,有效整合现有资源,提高标准抓实工作,以“无案村”创建为抓手激发各村自治活力,提升基层综治水平。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