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现场交办道路交通隐患点整改

2018/01/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杨一之)昨天下午,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部分道路交通隐患点,现场交办问题整改清单。

  楼琅坚一行先后前往温寿线赤溪街道王铁店路口、丹溪大道洪大塘加油站路段、开发区映月路与雁州路路口、黄湓大桥东侧徐尚源路段、黄大仙路与清河路交叉口、314省道温州商贸城至石埠岭路段等处,仔细察看道路沿线两侧开口、中间硬隔离、主干道与辅道交叉口设置、调头区设置等情况,详细了解主要隐患点存在的问题,并现场交办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单位与整改期限。 楼琅坚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明确主体责任,按时按点逐一将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