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朱瑞俊在兰江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14 来源:|1
    本网讯 (记者 项柔刚 )11月3日上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在兰江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兰江街道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首善之区建设新局面,为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一区一地一城”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兰溪市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带头赴乡镇(街道)、市直属单位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进一步把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金华市委和兰溪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连日来,兰溪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氛围浓厚,以学促做的热情高涨。兰江街道正致力于打造兰溪的“首善之区”。在兰江街道毕家村,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更加坚定“文化自信”和加快发展村集体经济的决心。该村正在谋划进一步融入生态廊道建设、打造毕氏文化园,以发展“美丽经济”,带动村集体和村民增收致富,实现乡村振兴。在兰江街道青松社区,通过集中收看直播、集体开会学习、微信平台推送、上门传达学习等形式,社区的党员干部都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热情。该社区正在积极创新和拓宽服务居民的形式和载体,努力将社区服务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每到一处,朱瑞俊都与大家亲切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鼓励村和社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加快推进基层各项事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在听取兰江街道党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汇报,以及该街道班子主要领导和7名村、社区、企业代表交流学习体会后,朱瑞俊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必将彪炳史册。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兰溪作为其中一个县域板块,更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列,争当排头兵。学习十九大精神,关键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重点围绕大会阐述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等内容学深悟透。同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争当学习、遵守、贯彻、维护修改后党章的排头兵。  
 
    朱瑞俊强调,要坚决贯彻上级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十九大有关文件,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同时要把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到街道、村、社区、企业的实际工作,加快发展步伐。要营造浓厚氛围,要丰富宣传形式和载体,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十九大精神宣讲中,结合明年工作谋划,做好调查研究,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朱瑞俊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努力开创首善之区建设新局面。要聚焦经济发展,在冲刺今年目标任务的同时,要定位明年的发展,分析研究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营造发展经济的浓厚氛围。要聚焦民生改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集体经济薄弱村消除转化、生态环境治理等工作,满足群众更加美好的生活需求。要聚焦基层治理,要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聚焦铁军建设,要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打造一支能力和作风都过硬的铁军队伍。

 

编辑:何勐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