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朱瑞俊调研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

2018/01/14 来源:
    本网讯(记者 项柔刚 见习记者 丁 成 ) 昨天上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第五次专题调研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他强调,要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势头,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持续强化攻坚力度,不断加快征迁工作进度,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征迁工作目标任务。
    兰溪市领导金承飞、楼琅坚、何吉军、何忠云参加调研。 
    截至10月25日,8个城中村1269户已完成入户评估1164户、签约626户、腾空289户、拆除84户;桃花坞区块2124户(不含房改房等)已完成入户评估1086户,创造了10天评估突破1000户的佳绩。
    调研中,朱瑞俊一行先后前往桃花坞现场征迁指挥部征迁工作组,原胶鞋厂地块改造工程现场,枣树、后地现场征迁指挥部等地,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征迁工作人员,查看过渡周转房建设情况。朱瑞俊勉励征迁工作人员,要讲大局、讲奉献,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城市品质提升、群众生活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座谈会上,在详细听取工作汇报后,朱瑞俊对前一阶段的征迁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朱瑞俊强调,要加快进度。评估、签约、腾空、拆除工作要再提速,尤其是桃花坞区块的征迁工作要持续加力,全力以赴加快进度。要加快做好安置房建设的各项前期工作,力争安置房尽快开工建设。相关后续政策也要抓紧研究确定,加快出台,确保征迁工作环环相扣,整体顺利推进。
    朱瑞俊强调,要注重细节。要留住文化积淀,在快速推进征迁工作的同时,注重保护和利用好具有文化价值的历史遗存。要做细台账资料,一户一档,确保信息全面完整、详实准确。同时,要依法依规办事,确保各项工作程序到位。
    朱瑞俊强调,要加强管理。要切实加强对征迁干部队伍的管理,尤其要强化对抽调干部的考核管理,确保干部“出工出力”,实现自身价值。同时,要加大对评估测绘等相关机构的监督管理,从源头上保证征迁工作公平公正。 
    朱瑞俊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宣传工作动态的同时,要积极宣传征迁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先进人物、感人事迹,高频汇聚正能量,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编辑:何勐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