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香溪镇

创新思路谋发展 勠力同心促和谐   朱瑞俊在调研香溪镇工作时指出

2018/01/14 来源:

记者 项柔刚                    

  导报讯 昨天上午,兰溪市领导朱瑞俊、林纪平、赵月莲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香溪镇工作。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指出,镇乡(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到位后,香溪镇要把握机遇,实事求是分析现状和优势,创新思路,认真研究谋划下一步发展,要强化镇村干部队伍建设,勠力同心,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今年以来,香溪镇狠抓经济发展,1~6月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4.75亿元,同比增长10.39%;实现工业税收1584万元,同比增长23.36%;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3亿元,同比增长30.98%。招商引资方面,该镇共完成招商引资内资7550万元、浙商回归省外项目投资值1493万元。同时,实现总部税收340.45万元。另外,该镇积极推进乡村休闲游、“蜜蜂小镇”建设等工作,充分利用香溪山水、人文资源,大力发展健康旅游产业;在治“六乱”美“三化”、“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基层党建及干部队伍建设、信访维稳等方面狠下功夫,镇村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朱瑞俊一行先后前往浙江启铖汽配有限公司、董将线迁建工程现场、东仓村“三改一拆”现场等地,查看企业发展、项目推进、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朱瑞俊指出,镇乡(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到位后,香溪镇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创新思路谋发展,立足优势、把握机遇、与时俱进推进香溪经济振兴、环境改善、社会和谐。

  朱瑞俊强调,要强化经济发展。在充分依托“蜜蜂小镇”、十里长湖湿地公园、陈山养老休闲区等项目建设,做强生态旅游和健康产业的同时,进一步明晰二产的定位,并以此为主导,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在具体经济工作中,要创新思路、积极谋划,加强自身的造血功能;在生态旅游项目的招引、比选上要加强考量、把关,真正把实力强、业绩好的项目引进来;水库移民创业园的发展要与港航开发等结合起来,通盘考虑,认真谋划。

接第一版) 朱瑞俊强调, 要强化队伍建 设。 要结合 “两学一做” 学习教 育, 进一步强化镇村干部规矩意 识、 纪律意识, 尤其要严肃纪律, 做好行政村规模调整后续工作和 村级换届的准备工作, 在下一步 的村级换届中, 配齐配强村干部。 朱瑞俊强调, 要强化维稳工 作。 高度重视 G20 安保维稳工 作, 加强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 切实将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 态,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兰溪市委常委、 纪委书记林 纪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月莲 也就香溪镇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何勐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