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游埠镇

市委书记朱瑞俊在游检查治“六乱”、美“三化”工作

2018/01/14 来源:

    本网讯(通讯员  徐斌)3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朱瑞俊、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副市长吴乐华等一行来游埠镇洋港村检查治“六乱”、美“三化”工作,镇党委书记周通、镇长童小锋、副书记郭旭东等陪同检查。

    朱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洋港村治“六乱”、美“三化”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了村书记杨文忠就活动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朱书记对洋港村治“六乱”、美“三化”工作表示肯定,对洋港村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党员干部、村民代表要在前面带好头,树好榜样,带动村民主动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实现全民参与、全域覆盖;二是整治工作要结合本村实际,要有特色。特别是在景观营造上要有结合本村特点,在道路绿化上要有创新,不仅要做好绿化,还要努力实现“彩化”,要通过治“六乱”、美“三化”,治出景点,美出风景来。
编辑:何勐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