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农业农村部在兰调研禁渔工作

2019/06/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今天上午,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赵依民一行,在兰溪调研禁渔工作。
    兰溪市副市长傅朝云参加调研。
    据悉,兰溪境内河流皆属钱塘江水系,流域面积3.27万亩,全市水域养殖面积11.2万亩。
    从2006年开始,为保护兰江蟹幼体,经省海洋与渔业局同意,兰溪在兰江城区段上游衢江自横山大桥、金华江自南门大桥至城区下游黄湓大桥之间,设立禁渔区。去年2月24日,经省海洋与渔业局批复,兰溪“五溪”及其部分主要一、二级支流流域划入禁渔区范围,全年禁止一切捕捞行为。
    赵依民一行详细了解了兰溪渔民收入、养老保障、水上执法、禁渔工作开展等情况,对兰溪的禁渔工作表示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