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政法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开班

2019/06/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6月24日晚,兰溪市政法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开班。培训班将连续举办三期,首期邀请华东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文史馆党组书记、馆长郝铁川作《中国依法治国的特点、内容和原则》专题讲座。
    兰溪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徐健参加开班仪式。
    在今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政法系统提出了“着力打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高素质政法铁军”要求。兰溪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各级党委对政法队伍建设的要求,举办此次提升班,进一步加强全市政法干部法治教育、政治教育和廉洁教育,全面提升政法干部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
    讲座涉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系列重要概念、重大主题和重要问题,揭示了中国依法治国的特点,阐明了中国依法治国的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帮助全市政法干部更深刻地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及其实践的指导意义。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