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诸葛镇集中攻坚扮靓集镇和乡村

2019/06/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6月14日上午,在兰溪市诸葛镇“三百”攻坚万田村现场会上,一位老人家激动地拉着该镇党委副书记徐友宏的手,感谢党员干部们在环境整治中给该村带去的变化。
    万田村位于330国道沿线,有村民460多户,人口1300余人。整治前,该村环境基础薄弱,违章搭建、脏乱差等现象较为普遍。一个月前,在徐友宏的带领下,万田村两委启动了为期一个多月的“三改一拆”和环境整治行动。
    该村原来有一处路边围墙,是全村的交通“盲肠”。在此次整治中,该镇干部联合村两委成员先后多次做农户思想工作,终于取得户主理解,于6月5日上午顺利拆除围墙,使得村民的小车子能顺畅开到家门口。类似的变化还有不少。
    拆改只是第一步,在“三百”攻坚万田村现场会后,万田的村庄“美容”行动将持续升级。接下来该村将对标“三百”攻坚活动部署要求,聚焦拆后利用、扮靓村庄等各个方面,全力提升村民幸福感。
    在扮靓乡村的同时,诸葛镇也开启了小城镇环境整治攻坚的“加速度”。上周末,该镇集中开展小城镇环境整治攻坚行动。为确保取得最大实效,全镇将整治区域划分成3个区块。每个区块由镇班子成员担任责任领导,明确组长,将责任落实到人。整治之前,该镇还制定了统一的整治标准,以提高整治行动的质量。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