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上华街道

全民发动全域推进全力以赴

上华以“三全”行动力促“三百”攻坚

2019/06/18 来源:

  本网讯6月15日,兰溪市上华街道召开“重大项目、环境整治、信访积案”百日攻坚动员会,对攻坚行动再贯彻、攻坚目标再明确、攻坚方案再解读、攻坚内容再细化。

  据了解,在前期两次赴金东六角塘村学习取经、多次召开村社动员部署会、党工委充分探讨谋划的基础上,该街道出台了《上华街道“重大项目、环境整治、信访积案”百日攻坚实施方案》。同时,针对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制定了《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活动班子成员联村包干制》。

  该街道确定了以争创省文明市为总目标,按照“全域推进、全面提升”要求,围绕“八有八无”标准,对环境“脏乱差”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新面貌。通过百日攻坚,力争80%和20%的村(社区)创建成为“八有八无”合格村(社区)、优秀村(社区),全面推进街道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会上,该街道还表扬吴红兵、李锡根、吴顺达等在环境整治方面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鼓励全体镇村干部向他们学习,积极担当作为,集中力量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环境整治、信访积案”百日攻坚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记者徐正达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