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永昌街道

永昌商贸城 自产自销点“上线”

2019/06/18 来源:

  

  记者杨一之

  本网讯“这回我终于有了自己的摊位,不用在外面跑来跑去,风吹日晒卖菜了。”摊主何大伯昨天早上边说着,边把自己家种的蔬菜整整齐齐摆放在摊位上。

  近日,永昌商贸城自产自销点正式营业。该市场总共向周边各村自产自销农户提供100余个摊位,所有自产自销的农副产品均可入驻交易。

  过去,街道自产自销区域设置在镇前路老菜场边上,由于面积小、容纳摊数有限,一些菜农、果农没有足够空间销售农副产品,便经常会去占道经营,严重影响车辆、行人的通行和集镇容貌。

  为解决这一问题,永昌街道积极谋划,和执法部门协同配合,化末端执法为主动服务,同永昌商贸城市场管理方多次协商,在商贸城内设置了一块农副产品自产自销区域,以方便农户销售自产农产品。

  目前,该自产自销点已有近50位长期经营且通过资格审核的农户入场经营。下一步,永昌街道将继续整治好老菜场周边环境卫生,营造清爽整洁的市场环境。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