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狗鼻子”

2019/06/18 来源:

  “你又偷吃什么了?”身后传来了妈妈的“河东狮吼”。完了,嘴边的油都还没擦干净呢,又被发现了!谁让我的妈妈有一个“狗鼻子”呢,妈妈的鼻子真的太灵了!

  一天,家里来了客人,我的八个奥尔良烤翅只能拿出来分享,一个都不给我,那我就私藏一个!我部署好作战计划,趁爸爸转身拿洋葱炒鱿鱼之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溜进厨房,抓一个就跑,刚跑出去,就看到妈妈正抱着弟弟到处“巡视”,赶忙把鸡翅往嘴里塞。我只顾“夺路而逃”,却忘记了擦嘴边的油,还想若无其事地跑过妈妈身边却被妈妈硬生生地给扯了回去:“嗯,真香啊,又偷吃什么了?哟,瞧瞧,嘴上还有油呢!我说呢,怎么少了一个烤翅,是不是你吃的?”“我,我……”我结巴到说不出话来。“下次我再买烤翅,你别吃了。”妈妈一脸平静地看着我。我的烤翅啊!

  你说我妈妈的鼻子灵不灵?

  马达中心小学五(1)班:金慧欣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