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换角色

2019/06/18 来源:

  星期六晚上,我和妈妈决定玩一次角色互换的小游戏,时间就定在星期日。

  星期天早上,我和妈妈都早早地起了床,我先去做早餐。我把两杯牛奶放进微波炉里加热,接着烤了面包,挤了一小碟果酱,端了出去,然后煎了培根和鸡蛋,其中一份还焦了。我把这两份早餐都端上了桌。喊“女儿”吃饭。“女儿”学着我平时的样子,慢慢吞吞地走了过来,拿起了那一份煎得比较好的早餐吃了起来,我只能吃那一份焦的,谁让我是“妈妈”呢!

  吃过早饭,我去菜场买了菜,又洗了衣服,忙得不可开交。中午,我做好饭,叫“女儿”来吃饭。“女儿”走过来,望了一眼饭菜,抱怨道:“怎么是胡萝卜呀!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欢吃萝卜的!我不吃了!”我说:“你不吃就算了!”“女儿”只好坐下来吃。

  吃完饭,我洗完了碗,又开始打扫卫生,才把客厅打扫完,就热得汗流浃背,我走进房间,看见妈妈呼呼大睡,我摇醒了妈妈说:“妈妈,我们快点换回来吧!”妈妈笑着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说:“怎么样,知道我的辛苦了吧!以后一定要听话。”我点头如捣蒜。

  这个互换角色的星期天,我知道了做父母的辛苦。我们要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不要做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公主,并且要听父母的话,做一个好孩子!

  张坑小学六(2)班:应静雯

  指导老师:叶连姣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