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瀫水闲情”书画印三人小品展开展

2019/04/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今天上午,“瀫水闲情”书画印三人小品展在兰溪市博物馆开展,这是兰溪首次以“书画印”相结合的形式举办的书画展。
    西泠印社社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书法家协会理事、金华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金华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卢心东,兰溪市领导刘成芝、吴一成、翁柯卫、胡向东参加开幕仪式。
    本次展览分别展出朱水根、黄勇、傅亚苏等三人的99件篆刻、书法和国画作品。他们延续了李渔的精致文化,用小品样式展现方寸之无穷。多年来,朱水根、黄勇、傅亚苏对艺术存敬畏之心,孜孜不倦追求,在创作中取古、悟古、化古,作品多次参展并获奖。
    展览将到4月18日结束。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