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推进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预申报工作

2019/04/0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近日,兰溪召开201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预申报工作推进会,指导企业开展申报工作。
    近年来,兰溪科技部门全力当好“红娘”这一角色,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科研院校为依托,积极牵线搭桥搭建平台,开展科技对接活动,全力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去年,共有24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截至目前,兰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量已达73家。
    会议对申报国家高新技术的企业进行了一对一服务,并从知识产权、产学研合作、企业成长性指标等方面进行申报指导。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