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水亭畲族乡

水亭部署“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2019/04/01 来源:

  本网讯 近日,水亭畲族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会议,全面贯彻部署“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及要求。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地毯式”摸底排查;要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做好日常巡查记录及痕迹化管理;要对重点行业领域进行联动排查,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

  会议强调,要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充分发动广大党员、村民代表、网格员队伍及群众全民参与到工作中来;要在人员密集场所、明显位置悬挂“扫黑除恶”标语横幅,营造“全党动员、全民知晓、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助力乡风文明的风情畲乡建设。

  记者 杨一之 通讯员 施慧霞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