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

2019/02/12 来源: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祖国是一个拥有灿烂文化、历史悠久的古国,古色古香的书法、如歌如画的诗词、变化多端的汉字……尽显中华文化的丰富多彩,万里长城、长江黄河……祖国的山川如此锦绣。

  但也正因为这些,一些外国列强就想来侵占我们的土地。许多的爱国英雄涌现出来,年仅13岁的少年郎王小二,为了将敌人引入埋伏圈,不惜牺牲自己;英勇无畏的黄继光,为了战斗的胜利,毅然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堵住敌人的枪口。他们这种为祖国英勇献身的精神和毅然赴死的勇气,鼓舞着一个又一个革命烈士为了革命的胜利英勇奋战。

  但是,过去的耻辱已然过去,现在的祖国是腾飞的巨龙,是亚洲闪亮的明珠。现在的中国,已然成为世界的标杆,现在我看到的,是祖国一片光明的前景!

  祖国,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要共同去建设它。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城北小学六(3)班:吴佳珉

  指导老师:张俞佳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