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送上新春祝福 共叙鱼水深情

兰溪市领导走访慰问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

2019/01/3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本网记者)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朱瑞俊、王新锋、刘成芝、徐建祥、林纪平带队分组走访慰问驻金、驻兰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代表兰溪市四套班子和66万兰溪人民,给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送去新春祝福,与他们共叙鱼水深情。
    1月29日,兰溪市领导朱瑞俊、金建荣、陈智军、朱恒德、吴乐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金华军分区、金华消防救援支队、武警金华支队。
    每到一处,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都代表兰溪66万人民,对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在过去一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兰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去年,兰溪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向好,多项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了较好的增长势头,名列金华各县(市、区)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兰溪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的鼎力支持。
    朱瑞俊指出,当前,兰溪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发展关键期,新的一年,希望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积极参加和支援兰溪经济社会建设,携手再创发展新业绩。
    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领导向朱瑞俊一行介绍了部队、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发展情况,并对兰溪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兰溪的发展,为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1月29日上午,兰溪市领导王新锋、胡向东、陈玉祥、姚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走访金华陆军预备役工兵团、驻金73132部队、火箭军96717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春节的问候。
    每到一处,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都向部队首长详细介绍一年来兰溪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新一年的发展目标,并诚挚感谢部队官兵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对群众安全、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他说,当前,兰溪正着力提升城市品质,补齐民生短板,促进交通发展,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与保障,希望驻金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兰溪经济社会建设。
    部队首长表示,兰溪是一座底蕴深厚、民风和谐的城市,有着浓厚的拥军氛围。驻金部队官兵与兰溪人民建立了深厚的血脉联系。希望新的一年,军地双方增强联系、互通有无,谱写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1月24日下午,兰溪市领导刘成芝、赵月莲、马叔东先后走访慰问了市人武部、831驻军(武警执勤二中队)。
    每到一处,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与部队官兵等亲切交谈,了解部队去年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
    刘成芝对部队官兵为兰溪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与兰溪的联系,融入地方建设,为兰溪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1月31日上午,兰溪市领导徐建祥、徐亚平、何忠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部队和消防救援队,向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送上节日问候。
    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一行先后前往兰溪消防救援队、武警执勤三中队和武警兰溪中队,代表四套班子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地方工作,继续为兰溪发展作贡献。
    1月30日上午,兰溪市领导林纪平、吴一成、张林安、叶小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763驻军和兰溪市军干所走访慰问。
    在763驻军,兰溪市委副书记林纪平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希望部队官兵多关心支持兰溪经济社会发展。在军干所,林纪平一行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为兰溪发展贡献余热。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