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5个小区获评省级节水型居民小区

2019/01/3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近日,省建设厅公布省级节水型居民小区创建核准名单,兰溪有5个小区上榜,分别是金色家园、丹桂华庭、安居苑、金圆上都和东方名都。
    为抓好小区节水创建工作,兰溪各小区制定相关方案和措施,积极组织开展创建活动。同时,加强调研,及时协调难点问题,通过树立典型来推动工作,并举办专家培训会,按照考核标准的要求,逐条对照、详细讲解。
    此外,兰溪还加大力度、压实责任,认真指导各物业小区制定完善相关制度,加大资金投入,进行节水器具改造,建设雨水喷淋系统,加大用水管理工作力度。目前,5个节水型居民小区节水器具普及率均已达100%。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