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一批镇村被命名为省卫生镇和卫生村

2018/12/1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记者 姜一峰) 经各市爱卫办推荐、省爱卫办组织核查,近日,省卫计委公布了2018年省卫生镇和卫生村名单。兰溪市柏社乡、横溪镇、水亭畲族乡、香溪镇获评省卫生镇,游埠镇郎家村、焦山村、潦溪桥村,黄店镇余粮山村,梅江镇墩头村,柏社乡新宅村,香溪镇前黄新村,灵洞乡上下郭村,水亭畲族乡古塘村等9村入选省卫生村名单。
    截至目前,全市10个乡镇已实现金华市级卫生乡镇、省级卫生乡镇全覆盖,并成功创建省级卫生街道5个、省级卫生村119个。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