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投资16亿元

越龙城麒麟广场开工建设

2018/12/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记者 冯亦柔) 12月8日上午,在位于兰溪的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总投资16亿元的越龙城麒麟广场开工建设,其中包括两家国际品牌酒店、可俯瞰深谷的人行天桥,以及拥有无边际泳池的悬崖酒吧。
    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宣布项目开工。
    兰溪市领导张卫平、张林安、周金富、陈兴兵参加开工仪式。
    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是兰商回归项目,占地约23.59平方公里,预计总投资96亿元,计划打造集生态观光、浪漫体验、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项目,被列入2018年省重大产业示范类项目和省大花园十大标志性项目。该项目总体分为越龙城综合服务区、越龙东城、越龙西城和越龙云都四部分,将分三期建设,目前一期已完成投资15亿元,完成越龙城东区工程量的50%。
    该项目开工一年多来,兰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专门成立建设工作协调小组,现场设立服务小组,全力支持项目政策处理、用地审批、业务指导等工作。截至目前,协调小组先后召开各种协调会30余次,现场服务50多次,为项目推进提供保障。
    浙江越龙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忠喜介绍,当天开工的越龙城麒麟广场项目是越龙山一期工程之一,总投资16亿元,内含温德姆至尊酒店、塔利亚酒店、悬崖温泉泳池酒吧、越龙山天桥、飞行体验风洞和魔幻灯光秀六大项目。其中,越龙山天桥全长950米,建成后,游客可漫步其间俯瞰300多米深谷;悬崖温泉泳池酒吧则拥有200米长的悬崖无边际泳池。
    兰溪市副市长周金富在致辞时说,越龙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将进入更关键阶段,兰溪相关乡镇和部门将继续以“全力支持、全力以赴、全情投入”的精神,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优质服务。希望工程建设方能够保障安全,精益求精地加快项目进度,将越龙山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旅游度假区,开启兰溪全域旅游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