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李渔研究会换届

2018/11/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11月9日上午,兰溪市李渔研究会举行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

  兰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柯卫,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兵参加会议。

  兰溪市李渔研究会成立于1982年,由李渔研究爱好者组成,致力于传承与弘扬李渔文化。30多年来,该研究会在研究李渔文化遗产、挖掘李渔文化资源、做大李渔文化产业等方面有突出贡献。

  翁柯卫指出,李渔文化是一座富矿,要潜心研究,坚定信心,高起点多领域研究李渔文化,凝心聚力多出精品成果,不断提升李渔文化的影响力。要融合发展,不断释放李渔文化的驱动力,推进文创产业发展和旅游产业发展。要创新服务,以学术研究为载体,加强同国内外各大专院校、相关学术研究团体及在外乡贤的沟通联系,多方合作、共同努力,把李渔研究会打造成为李渔文化的研究转化平台、交流推广平台、创新创业平台。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