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动员部署“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

2018/07/1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7月13日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动员部署“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会议要求,要把整治“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学深悟透、真查真改,用实效说话,树良好政风,全面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助力兰溪高质量发展。

  兰溪市领导楼琅坚、何吉军、周金富、胡作滔、孙涛,市政府党组成员方建良、黄凯声、章丽清参加会议,交流专项整治工作建议。

  蔡艳指出,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是贯彻中央、省、市精神的重要部署,事关党和国家长治久安,是推进“四个伟大”、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市政府党组要充分认识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将整治矛头直指“为官不为”,对标问题抓整改,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让敢担当有作为蔚然成风。

  蔡艳强调,要学深悟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原原本本地学,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真查真改。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马不停蹄的状态,推进问题查摆和整改,不走过场,不走马观花,不蜻蜓点水,对发现的问题能改的即改,不能改的立即完善相关制度,全力打好整治工作“组合拳”。要用实效说话。以项目进度、指标数据、工作状态等实际成效来体现整治成果,在注重自我锤炼的同时,也要带好分管领域队伍,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树良好政风。通过“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行动,使得政风更正,打造清廉政府、实干政府、责任政府、有为政府。

  蔡艳要求,要把整治“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剖析根源、抓好整改,扛起重担、主动作为。要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对标30种“不担当不作为”具体情形,进行重点检查和整治,全面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激发担当追赶的干事创业热情,为兰溪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