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三年追查故事

2018/06/1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通讯员 胡筱俊 章翰 记者 张妙娟)近日,兰溪市公安局收到一封高女士寄来的感谢信,信中对该局兰江派出所办案民警抓获三名诈骗犯罪嫌疑人并为其追回28万元人民币表示感谢。

  “我很诧异,毕竟报案过去三年了,以为没有着落了……兰江所全体干警你们辛苦了,长达数月奔波,我由衷地感激……”高女士在信中写道。

  事情要从三年前说起。2015年4月,高女士在社交网络上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对方自称是香港某企业的高管,有较多稳定客户。在交谈中,对方谈吐得体,态度热情,逐步骗取了高女士的信任。

  当年4月底至5月初,对方先后利用金融理财投资等的方式,从高女士手上骗走32万元。之后,对方将高女士拉黑,拒绝与她联系。这时,高女士才发觉自己被骗。

  接到报警后,兰溪警方立即展开相关侦查工作。经查,该诈骗案由嫌疑人陈某等三人实施,其中2名嫌疑人于当年被兰溪警方抓获。2015年7月17日,陈某被列为刑拘网上追逃。

  “侵财案件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我们必须紧盯案件,加大侦办力度,积极回应群众期待。”2018年以来,兰溪警方加大对侵财犯罪的打击力度,兰江派出所多次对该案进行追踪。终于,在今年5月9日,犯罪嫌疑人陈某在福建省漳浦县被抓获。

  目前,嫌疑人陈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兰溪市公安局依法执行逮捕。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