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14日 兰溪将开展高中特长生招生报名

2018/06/12 来源:

  本网讯今天是中考的最后一天,中考结束后,兰溪普通高中的招生工作就开始了。记者了解到,今年,兰溪一中、三中、五中、兰荫中学将招收特长生。

  体育特长招生

  兰溪一中将招收4~6名体育特长生(侧重于招收男女短跑、跳越项目)。报名条件为应届初中毕业生(2002年9月1日以后出生);体育生男身高170cm以上,女身高160cm以上,双眼视力正常,身体健康。

  兰三中将招收6名体育特长生(根据测试成绩确定田径、篮球实际招收人数)。

  兰五中将招11名体育特长生,其中田径、篮球6人(女子项目优先),足球5人。招生要求初中阶段参加市(地)及其以上体育比赛,并在比赛中获兰溪市前五名、金华市前七名;初中阶段获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者,或达到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标准者;在足球方面有突出技能、特长者。

  兰荫中学招收男篮球特长生3名。招生对象为应届初中毕业生(2002年9月1日以后出生),要求身高170cm以上,双眼视力正常,身体健康。在体育方面有一定的专长,在兰溪市级及以上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体育特长生报名时间为6月13日8∶30~16∶30,地点在兰一中教务室(办公楼二楼),考生需携带中考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本)和一吋照片2张,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

  体育考试时间为6月15日上午8时开始(雨天顺延)。地点在兰一中田径场。项目包括:100米、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男5kg、女4kg)、800米。

  音乐特色招生

  兰三中拟招声乐、乐器、舞蹈专业特长生10名。

  兰荫中学拟招声乐特长生(民族唱法)2名。

  报考音乐类特长生学生统一于6月14日8∶30~16∶30到兰三中教务处报名。报名时需携带中考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复印件,一寸照片2张。

  专业测试统一在6月16日8∶00在兰三中举行。

  文学特色招生

  兰五中文学特色招生将招收25人,要求一直来对写作、阅读有特别兴趣爱好或将来有意向从事文学类工作的;初中教育阶段在兰溪市级及以上作文比赛、阅读比赛中获奖的;初中教育阶段(2018年5月30日为止)在兰溪市级及以上公开发行的报纸、刊物上发表过文章的。

  报名时间为6月14日8:30~17:00,报名地点设在兰五中教务处2。报名交送材料包括身份证或户口本、准考证、特长获奖证书或发表文章的报纸、杂志(原件和复印件)。

   记者沈冰珂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