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西瓜

2018/06/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七月,盛夏。在这太阳高照的日子,电风扇不停地吱吱地埋怨着,草木都无精打采地垂着头,知了发出令人烦躁的叫声。同时,也处处弥漫着丰收的绚丽和成熟———这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

  去年暑假的一个中午,朋友们提出去偷西瓜。说干就干,冒着刺眼的阳光,我们大汗淋漓地来到瓜田里。正在我东张西望看看有没有人时,佳怡喊道:“这个西瓜好大呀!”大家敲破了西瓜,蹲下身子埋头大吃。正当我们吃得津津有味时,忽听一声大喝:“你们好大的胆!”朋友们丢下西瓜,撒腿就跑。我跑得最慢,被抓到了。

  以后,我再也不敢做这种事了。

城北小学六(2)班:盛苏恺
指导老师:胡小燕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