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晨查“三改一拆”

2018/05/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见习记者 陈志恒 记者 杨一之)5月25日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横溪镇新联村、渔塘村,开展“三改一拆”晨查“七点行动”。

  每到一处,范冬岩都详细询问“三改一拆”工作进度,深入了解危旧房整治、房前屋后乱搭乱建、拆后利用、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检查中发现,新联村、鱼塘村“赤膊房”较多,乱搭乱建现象较为普遍,两路两侧仍存在脏、乱、差等现象。

  针对这些问题,范冬岩要求,镇村和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危旧房整治工作,对影响村容村貌的乱搭乱建、附属用房等要加大整治力度。同时,村庄要做好拆后利用工作,以整洁美观为要求,进一步改善村民的居住环境。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