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两个项目列入省重大工业项目计划

2018/05/1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赵红霞 通讯员 吕 强)记者昨天从兰溪市发改局获悉,省发改委、省经信委于近日联合印发了2018年省重大工业项目计划的通知,兰溪市有两个项目列入计划名单。

  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建设,是加快供给侧改革、促进工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抓手和有效途径。兰溪本次入选的两个项目是:浙江长隆纺织有限公司年产1.5亿米高档休闲面料生产能力项目、浙江珺纺纺织有限公司年产8000万米超强耐磨柔性功能性工装面料产业化项目。

  据悉,这两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2.67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3.5亿元。市发改局将在项目报批、建设用地等条件上给予项目业主单位大力支持,积极创造有利条件,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