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人才企业标准化建设启动

2018/04/2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4月20日上午,在兰溪市人才企业标准化建设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振辉为首批35家人才示范企业培育对象和15名企业首席人才官授牌。

  兰溪启动人才企业标准化建设工作,按照“党管人才有保障、人才建设有规划、人才服务有载体、人才活动有阵地、人才示范有特色、人才工作有成效”的目标,利用三年时间打造一批人才工作示范企业和一支企业首席人才官队伍,进一步拉高人才工作标杆,补齐人才工作短板,充分发挥企业在人才培养、吸收和使用中的主体作用,最大限度激发和释放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

  兰溪将不定期组织企业首席人才官开展各项活动,并对其开展日常管理考核,考核优秀的将有机会优先推荐为“两代表一委员”和“优秀人才工作者”。同时,将根据要素建设情况对人才示范企业培育对象进行验收,通过验收的企业将认定为“人才示范企业”并授牌。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