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领导夜查“六城”同创

2018/04/1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昨晚,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夜查“六城”同创工作。

  刘成芝一行夜查的首站是市区三江路。三江路地处溪西闹市,是小餐饮、大排档的聚集地,每到夜晚,道路两侧摆满了夜宵摊贩,导致了一系列环境顽疾。刘成芝边走边看,发现不少商家存在占道经营、垃圾落地、油烟乱排等现象,当场要求相关单位落实整改。

  随后,刘成芝一行检查了聚仁路劳动路附近、新时代广场、振兴路等处的流动摊贩设摊点。“食材是批发的吗?经营许可证有吗?”每到一处,刘成芝详细询问摊点经营情况,发现这些流动摊点普遍存在无证经营、食品卫生安全等问题。

  刘成芝强调,依靠“打游击”式的检查,治标不治本。相关部门要针对夜查发现的问题,科学研究,统筹部署,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疏堵结合解决流动摊点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加大日常督查力度,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充分考虑民生需求,在开展流动摊贩集中整治的同时,考虑到群众生活习惯,对集中经营点进行科学选址,真真切切地提升城市品质。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