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交办661件建议提案

2018/03/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3月23日下午,兰溪市召开建议提案交办会,对今年市两会期间收到的661件建议和提案进行交办。

  兰溪市领导楼琅坚、邵茂良、何忠云参加会议。

  去年,兰溪市政府共承办建议、提案680件。在人大、政协的监督、指导、关心下,通过有关部门、单位的努力,这些建议、提案全部按规定期限办结,并向有关代表和委员逐一作了答复。

  今年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从道路交通建设、统筹城乡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城市建设管理、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661件优质建议和提案。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要求,要落实责任,协同配合,全力做好2018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营造办理工作良好氛围;要创新机制,落实责任,优化办理工作方式方法;要加强督查,提质提效,确保办理工作顺利完成。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茂良、市政协副主席何忠云分别代表市人大、市政协对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