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山西长治考察团在兰考察垃圾分类处置工作

2018/03/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通讯员 项 丹)3月15日,山西省长治市城区考察团在兰溪市,考察农村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及大件垃圾处置工作。

  兰溪市副市长何吉军参加考察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前往游埠镇东山项村、赤溪街道废宝中心、兰溪市大件垃圾处置中心等处,实地考察农村垃圾分类处置、大件垃圾处置等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深入交流。考察团对兰溪的垃圾分类减量化资源化处置工作表示赞赏,表示将积极借鉴兰溪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