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经济开发区:企业开年加油干 冲刺新春“开门红”

2018/03/0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人勤春来早。新春伊始,兰溪经济开发区所有企业都已开工投产,抓订单、拓销路、忙生产,开足马力,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走进七星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810台喷气织机正在繁忙运转,工人各司其职,有条不紊。该公司是兰溪一家专业从事白坯布生产的纺织企业,年产白坯布一亿米,产品远销海外。为保证节后开工顺利,公司在节日休假间隙便组织工人对设备进行维修改造,为企业复产开好局、起好步做好准备。

  “目前公司在生产线满额生产的情况下,订单已经排到今年3月份,产品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七星纺织公司董事长陆正说,接下来,公司将继续加大技改投入,坚定不移走差别化发展道路,力争取得新突破,助推开发区“二次创业”。

  而在去年刚购置26亩闲置厂房、成功落户经济开发区的新企业叶盛公司内,同样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各工序生产线已全线开工,工人们精神饱满,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井然有序地忙碌着,为新年的发展抢抓时机。

  叶盛公司主攻鞋垫生产,产品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总经理盛亚芳介绍,今年的产品订单已经排到了4月份,对于新一年的发展,企业信心满满,有望年产值翻一番。“未来,企业在做好传统产品的同时,将投入更多科研资金,研发生物纳米鞋垫、智能定位鞋垫等一批健康、智能的产品。”盛亚芳说。

  据了解,经济开发区500多家企业,有三分之一在正月初八便已经开工,其中170多家规上企业有60家开工。截至目前,所有企业都已陆续开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戴义陈表示,新的一年,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当好企业的“后勤部长”,深化涉企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努力将开发区“二次创业”蓝图变为现实。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