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图片新闻

戏迷闹元宵

2018/03/0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昨天下午,兰溪市区青湖公园方增先艺术馆内热闹盈盈,一场庆元宵新春戏迷演唱会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在活动现场,一段喜庆的《张灯结彩》开场舞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紧接着,京剧红灯记《雄心壮志冲云天》、越剧何文秀选段《算命》和婺剧《姐妹易嫁》等14个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身段优美,唱腔动听,整场演出唱做结合,文武辉映,极富舞台魅力,观众席里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和叫好声。

  据了解,本场演出是由中共兰溪市委宣传部主办,兰溪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兰溪市戏曲工作者协会、方增先艺术馆承办,旨在丰富市民生活,增添节日气氛。10多位表演者均来自兰溪市戏曲工作者协会。

记者 成超 摄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