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我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春运工作

2018/01/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记者从1月19日上午召开的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今年春运从2月1日到3月12日,共40天,我省预计将运送旅客1.4亿人次,比2017年下降约2.5%。

  具体客流方面,公路客运1.06亿人次,同比下降5%;铁路客运2165万人次,同比增长5.8%;民航700万人次,同比增长10%。

  会议对今年春运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全面加强场站安检措施,严格执行长途客车凌晨2点到5点停车休息制度,着力加强农村公路的交通安全和省外过境浙江的危险化学品运输管理。公路、铁路、民航、水路等单位要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及时发布出行信息,落实岗位责任,细化专项预案,全力保障人员物资平安输送。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