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朱瑞俊蔡艳刘成芝范冬岩等出席 徐建祥陈兴兵严赛虹共同主持 吴乐华致闭幕词

2018/01/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昨天上午,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兰溪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兰溪剧院胜利闭幕。

  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副主席吴乐华、姚威、马叔东、何忠云、叶小虎、陈兴兵、严赛虹,秘书长朱小爱民及常委们在主席台就座。

  兰溪市领导朱瑞俊、蔡艳、刘成芝、范冬岩、金建荣、林纪平、金承飞、张锋、楼琅坚、徐振辉、翁柯卫、朱恒德、胡向东、赵月莲、徐亚平、张林安、陈玉祥、何吉军、周金富、吴丽娅、陈泳帆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浙师大行知学院领导,兰溪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领导,市纪委有关领导,其他副县级领导,市老领导郑耀桂、黄升太、郑遗清。

  闭幕式由徐建祥、陈兴兵、严赛虹共同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54名,实到委员249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兰溪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政协第十四届兰溪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表彰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优秀大会发言。

  兰溪市政协副主席吴乐华致闭幕词。他说,会议期间,与会委员和列席会议的同志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蔡艳市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举行了委员大会发言,表彰了2017年度工作各类先进。大会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349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306件,其中团体提案20件、委员个人提案286件;组织联组讨论3次,发言委员共320余人次;围绕“复兴古城推进全域旅游”和“全面振兴实体经济”组织了两场专题议政会,委员们共提出意见建议86条。会议期间,委员们和其他参会同志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纪律要求,到会率高,会场秩序好,风清气正,心齐劲足。大会开得清新简朴,务实高效,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

  吴乐华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的攻坚之年。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已经确定了全市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为市政协履行各项职能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职,全心服务,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为此,他代表市政协常委会,对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委员和全市政协工作者提五点希望:讲政治,高举旗帜拥护核心,坚守正确方向;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汇聚发展之力;会协商,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凝聚广泛共识;善议政,纵览全局审时度势,提供政协方案;敢担当,谨记使命恪尽职守,展现委员风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