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横溪镇

横溪镇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2019/03/20 来源:

   本网讯党课、案例、植树……3月15日,横溪镇各党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吸引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党日当天,横溪镇党员们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金华市纪委通报的涉及6起不实举报和1起诬告陷害典型案例;邀请乡音宣讲团柳成富老师给党员们上党课,并组织观看了3月份远程教育学习课件,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等。

  理论学习之后,党员们还开展了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应知应会测试和以“种党员联谊树,植风清气正林”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助力“诗画休闲区”建设。

   记者徐正达通讯员林瑛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