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横溪镇

施家乡贤故里叙乡情 施家儿女聚力谋发展

2018/10/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兰溪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徐桢瑾 记者 叶旭萍  通讯员 胡燕子)10月2日上午,兰溪市横溪镇施宅村洪溪施氏乡贤会正式成立,43名乡贤返乡参加乡贤成立大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建村650多年来,施宅村以忠孝为本,仁德为品,耕读为业,荆布家风,代有英贤,历史上孕育了施仕玭、施孟镐、施荣庆等乡贤达人。
   重构传统乡村文化,需要一批有奉献精神的乡贤。经过施宅村乡贤会筹备委员会半年多时间的精心准备,洪溪施氏乡贤会正式成立了。成立大会上通过了洪溪施氏乡贤会会议章程和洪溪施氏乡贤会理事名单,来自该村的43名乡贤成为施宅村首批会员。
   乡贤会的成立,更是为施宅村搭建起了一个共谋共享、共建共治的新平台,能够更好地凝聚各方力量,构建“乡村振兴”,共谋家乡发展。施瑶珊在当选为乡贤会首任会长后表示,“自知责任重大,定当竭尽全力,服务家乡,关心桑梓。”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