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芥子园 >> 城市人文

兰溪部署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2019/12/05 来源:兰溪新闻网

640.webp (1).jpg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11月8日下午,兰溪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部署会,为推进“强工兴市、拥江兴城、文旅兴兰、环境兴人”四大战略提供丰润的道德滋养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兰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柯卫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调整思路、加强督查,认识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志愿队伍建设,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发挥好志愿者作用。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志愿者服务机制,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夯实基层基础,开展文明风尚志愿活动,各相关部门和志愿者团队要变“要我做”为“我要做”,因地制宜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创新工作载体和方法,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