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上了年纪看书学习费劲?永昌街道有办法———

老党员学理论 小音箱帮大忙

2019/09/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今天上午,在兰溪市永昌街道百凤林村,5名老党员正抱着一只迷你小音响围坐在凉亭里,认真地听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音频。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兰溪各地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全市各级党组织都向党员们送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这些厚厚的学习资料,对于大部分党员来说,并没有什么障碍,但是对一些上了年纪的老党员来说,就显得有些吃力了。“我年纪大了,视力不太好,每次想认真地学习一下这本书,但看得很费劲。”百凤林村老党员何春良告诉记者。
    考虑到老党员视力不好,大部分人都使用老年机,不能进行网络学习,百凤林村特地采购了一批迷你小音箱,并将学习资料输入小音箱中,送到村里的一批老党员手中。“这个东西好,不用费劲地看书,听听就能学习到党的理论知识。”今年84岁的老党员何庆荣拿着迷你小音箱,乐呵呵地说。
    “自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我们村的党员学习热情都很高,为了实现党员全覆盖,一个也不拉下,我们推出了‘听音频学理论’的方法,受到了很多老党员的欢迎。”百凤林村党支部书记何永清说。目前,永昌街道也在向其他村推广这个创新学习方法,努力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政治理论学习带到一线、渗透进基层。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