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省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活动举行兰溪人王宝华受到表彰

2019/09/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桢瑾) 9月20日,我省举行第六届浙江省道德模范颁奖活动,兰溪人王宝华被评为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受到表彰。
    据了解,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共评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五大类28位省道德模范。20日上午,省委书记车俊在杭亲切看望了新当选的省道德模范或亲属代表,向新当选的道德模范表示祝贺。
    在现场听取了车俊的重要讲话后,王宝华说:“听了车书记的讲话,我感触很深,我一定会发挥好模范的带头作用,多做点滴善行,为社会发展贡献正能量。”
    王宝华是兰溪市梅江镇祝宅村人,是一名共产党员,今年67岁。退休前,她是一名幼儿教师,扎根农村从事幼教工作几十年,是孩子们心中的一缕阳光。她曾身患癌症,却多次不顾自身安危,在紧急时刻挺身而出,先后救起过5名落水儿童和老人。在村民们眼中,她是一个闲不下来的“暖心人”。
    在颁奖活动现场,作为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获得者,王宝华还与其他新当选的省道德模范分享了在京参加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和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时的心得体会。“与其他全国道德模范相比,我做的事实在微不足道,我们身边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事情,但有做不完的好事。”王宝华说。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