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AC汽车TOP榜单“最受欢迎品牌奖”放榜

巨江电源蓄电池品牌上榜

2019/08/20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8月19日,由AC汽车主办的2019第二届中国汽车后市场渠道与供应链峰会“终局与布局”暨TOP榜单颁奖典礼举行,巨江电源成为国内唯一入选TOP榜单“最受欢迎品牌奖”的蓄电池品牌。
    据了解,AC汽车是专注于汽车后市场的行业门户、媒体和智库,每年遴选并发布《中国汽车后市场连锁百强》榜单,研究发布《汽车后市场连锁发展趋势报告》,帮助优质连锁企业塑造服务品牌,对接上下游优质资源。
    巨江电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兰溪市游埠镇,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启动用铅酸蓄电池的研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已在国内建立了两大生产基地,拥有13条世界先进水平的蓄电池冲扩成形、连铸连轧、装配焊接生产线及一个铅酸蓄电池实验室,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农用车等领域,已形成年产880万只电池生产能力,综合实力名列行业前茅。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