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旅游

水幕电影、浪漫灯光……

夏天的兰湖精彩不断

2019/07/19 来源:

    

  记者沈冰珂

  记者从兰湖旅游度假区了解到,8月31日前,金华市民持身份证即可按20元/人的优惠票价购票(白天与夜场均可享受此优惠)。

  据了解,兰湖旅游度假区于2012年5月正式启动,2016年9月30日正式开园试运行。度假区自然风光秀丽,拥有3000多亩形态优美的静水湖面,4000多亩清新优质的茶园,纯净自然的湿地,潺潺灵动的溪流,肥沃秀美的生态农田和郁郁葱葱的天然林木。

  度假区的路网结构及景点营造,都是围绕“兰花”而展开的。规划设计的湖山晴墅、赤陶思源、霞波花海、茶盈新翠、曲水流芳、凝露禅香、泖泽汀树、兰屿幽境、阡陌桑榆、仙岭欢歌,就是盛开在度假区这盆“兰花”上的十朵美丽、优雅、芬芳的兰花。十大景点化生彩蝶与兰花,通过路网串联在兰状湖湾的周围,形成花由溪生,“兰”“湖”相映的景观意象。

  夜晚的兰湖旅游度假区有着另一番美景。在观景平台上,可观看水幕电影。水幕电影是指用激光投射在水幕上播放电影和图像,由激光系统和水幕系统组成。该技术运用水力学、光学、声学等多种科学原理,结合多种现代科学系统所制造的一种立体型、动感型传播媒介。相较老式电影放映模式,其动感逼真的艺术形式、华丽多变的呈现模式被观众所赞赏。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金色的花朵,缓缓在水中绽放,引来蝴蝶翩翩起舞,栩栩如生。绚丽的线条恣意伸展,任意变换,组成一幅幅流动画卷,动感十足。水中缓缓展开巨型的扇子,艳丽多姿。

  在园区主干道,可以欣赏浪漫灯光。星星点点的灯光,像极了萤火虫飞舞在树丛,牵手走过,一树星光。

  此外,在风情小镇广场可观看露天电影,家长带着小朋友可以在水上乐园嬉戏。大坝下还有整片的马鞭草花海,风景如画。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967909866;举报邮箱:378658086@qq.com